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发助力植物医生登上国际舞台,为品牌发展赋能

资讯 TOM    2021-03-08 13:58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不断发展,中国经济深度融合国际市场。植物医生积极探索“出海”道路,坚持产品研发,为品牌国际化发展赋能。

研发助力植物医生登上国际舞台,为品牌发展赋能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杂志评选: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奖项

去年,植物医生在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上,荣获了《中国化妆品》杂志评选的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奖项。植物医生深度挖掘高山植物护肤功效。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特点。据研究表明,高山植物是传统护肤植物中具有良好皮肤化妆品活性的生物资源,植物医生坚持科学研究与探索,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更安全有效的高山植物护肤体验和青春常驻的梦想。

研发助力植物医生登上国际舞台,为品牌发展赋能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植物医生进军国际市场时,专门研究亚洲黄种人(中国、日本、韩国)皮肤特性、皮肤需求及应对护肤方案,为亚太消费者提供高科技的高山植物护肤方案。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四大研发基地: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以及8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以研为容,求真务实,解锁美丽肌密,探究科学发展之道,促进品牌国际化持续发展。

当前,植物医生国际化道路顺风顺水,在2020年更实现了品牌的逆势增长。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在采访中表示:“加强科学研发是中国化妆品唯一出头的机会”。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实现逆势增长的底层逻辑;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出海日本的初心,亦是其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和解勇2021年仍然要坚持的唯一一件事。植物医生对研发孜孜不倦的追求,打造了一批质量高、效果好的卓越产品,为植物医生在国际上赢得良好声誉。

研发助力植物医生登上国际舞台,为品牌发展赋能

植物医生日本二店

又是一年春风劲,植物医生坚持研发,不忘初心,在国际化道路上鼎力全行,成就植物医生首个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专注品质,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