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鹰人物 | 南昌我爱我家店长郑红英:人人都开单 业绩破百万

资讯 TOM    2021-03-08 13:58

人人都开单,业绩破百万。2020年,南昌我爱我家恒大御景连锁店店长郑红英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从加盟初期的探索,到拥抱平台的成功,郑红英说:“自己得益于始终相信品牌和平台的力量。”

金鹰人物 | 南昌我爱我家店长郑红英:人人都开单 业绩破百万

没有完美的个人 只有完美的团队

如何进行门店管理,在郑红英的字典里,“人”与“信”二字极为重要。在谈及与员工的关系时,郑红英说:“我与员工并非是上下级、管理和被管理的关系,而是合作伙伴、是家人。每逢家人生日,我都会买上蛋糕,为他们庆生,我还会经常组织大家进行团建游玩。现在的团队越来越年轻,所以我认为,门店的管理方法应该是劳逸结合,而不是站在老板的角度去要求他们。”

金鹰人物 | 南昌我爱我家店长郑红英:人人都开单 业绩破百万

首先,门店管理要以人为本。针对刚加入我爱我家平台的新人,郑红英强调要秉承互帮互助的原则——当新员工工作遇到问题时,老员工要协助陪同新员工一同看房、签约,这样既可以帮助新人更快转正,又起到了老带新的作用,形成正向循环。用她自己的话说,是“让每一位员工有脚踏实地的归属感,产生情感共鸣。”此外,还要制定合理的薪酬制度,尽可能保障员工的基本权利。当经纪人无后顾之忧时,才会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其次,在业务管理方面——始终相信。目前郑红英门店的员工有21人,团队实行分组管理制,根据员工的个人特点组成小组,每个小组由主管带领拓展业务,提高经纪人的作业效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一举多得。郑红英表示:“现在小组的管理都是和我并肩作战多年的伙伴,我们合作默契,思想与行动统一,我也相信门店在他们的帮助下,可以带动整个团队冲刺更高的业绩。”

加入我爱我家 平台多方赋能

谈及为什么选择加入南昌我爱我家,并根植于我爱我家品牌十五年,郑红英表示:“有三点特别重要,一是我爱我家对于经纪人成长方面的赋能,二是管理上的赋能,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爱我家一直在科技、创新、用户服务等层面不断进步。”

2020年因为疫情,大多数公司都不开工,客户除了日常必需,基本不出门,更不会看房买房了。“当时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结束,但总不能几个月都在家等,于是我开始尝试通过线上进行房产销售的工作。我爱我家平台可以通过VR技术360度全实景看房,客户在看房的时候说,感觉自己在房子里随意的逛,能看清房子的所有角落,甚至还能以线下体验不到的视角来观察户型。”这单因为平台的科技能力带来的便捷成交的很顺利,没多久客户就与郑红英签约了。也因为有了这个先例,郑红英门店的其他经纪人也开始陆续用这种方式推进工作。“这是我爱我家数字化的成果,我相信未来我爱我家的平台也会继续开发新功能,赋能门店更多的业绩增长。”

金鹰人物 | 南昌我爱我家店长郑红英:人人都开单 业绩破百万

此外,我爱我家平台提供的培训赋能,也让郑红英受益匪浅,“我经常会参加我爱我家举办的学习与交流活动,南昌甚至其他城市门店的店长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借鉴管理经验,通过这些活动我也受到了很多启发,因为我相信,管理能力的提升也会推动整个团队的正向发展。”

未来已来拓展更多门店

“今年,我荣获我爱我家第十届金鹰峰会‘优秀店长’的荣誉,我知道这不仅仅是因为我门店的业绩,更是对我门店管理上的肯定。在我的店里,每个经纪人都会开单,年初我还会设立每人完成30单的旅游奖励。因为我相信,只有所有的经纪人赚到了钱,他们才愿意一直在这里工作,而人员稳定也更有利于门店的业绩提升。”

金鹰人物 | 南昌我爱我家店长郑红英:人人都开单 业绩破百万

2021年,郑红英的重点目标是扩充人员规模,并且对新人的要求会更高。“现在的门店之所以能稳定经营这么久,除了积累下来的客户和资源,更离不开团队的一同努力,我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因为想要拓展更多的门店,首先要做的就是招聘,只有人才到位了,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