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avon每物筋膜枪Mini,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资讯 TOM    2021-03-08 13:33

由于疫情,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运动健身越来越流行。很多人去健身房或在家运动后,都会拿出一把筋膜枪来为自己放松紧绷的肌肉。同样,对于办公室白领而言,每天对着电脑久坐敲键盘,一天下来腰酸背疼,许多聪明的小伙伴也会在办公室或家中常备一把筋膜枪,在休息时拿出来进行按摩放松。

相较于市面上为运动健身人群准备的常规大型筋膜枪产品,便携迷你款筋膜枪在保证按摩功效的同时,在体型上更加小巧轻便,日常工作中也能轻松携带在身边,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放松按摩!今天推荐的这款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便是其中的代表。

享受生活,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使用后,可随手直接放入口袋,享受生活,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仅有480g的重量,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两部iPhone,适合在久坐办公、下班回家、休闲逛街、运动健身等多种场景下使用,让按摩融入生活的每个小细节。

Meavon每物筋膜枪Mini,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身材小巧,一手持握易于操作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外观取样自数万份手部尺寸数据,精心打造出适合抓握的人体工学手柄,小仙女也可轻松单手操作,自主完成按摩放松,从肩颈到足底,舒展美背、美腿塑形、足底放松,多方位按摩,随时随地享受SPA级按摩体验。

Meavon每物筋膜枪Mini,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能量强劲,深度冲击动力毫不含糊

尽管个头小,但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的动力毫不含糊,它采用了出色的微型无刷电机,并搭载前沿航空电机技术,能提供3200转/min的强悍动力,瞬间输出高达10kgf的深度冲击,能轻松击溃酸爽疲劳,还身体舒适自在。

Meavon每物筋膜枪Mini,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科技降噪,45dB呢喃细语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承载了全新升级Silence Technology系统,运行起来十分安静,在高档位运行模式下,声音仅有45dB,使用时无需担心打扰到他人,犹如耳边的轻声细语,让身体的疲倦酸疼,统统归零于无声的振动中,尽情享受恬静的放松时刻。

Meavon每物筋膜枪Mini,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每天十分钟,就能完成对身体的一次呵护,无论是运动后放松肌肉,还是办公室人群的日常舒缓按摩,都能找到合适的模式,缓解身体疲劳不适,快给家人朋友带一台每物mini筋膜枪,让随身按摩师为你贴身马杀鸡,让身体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