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秀达人名单新鲜出炉

资讯 TOM    2021-03-08 13:33

春意萌发,看大奖花落谁家。近期在抖音,小红书,B站等各大平台反响强烈的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秀奖获奖名单已出炉,目前进入万众期待的“百万现金大奖”冲击阶段。自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举办以来,大量的创作者以#你,不止一面#为主题,分享益肤“蓝膜”带来的小转变、小惊喜、小欢悦,以创意短视频的形式分享给更多人,鼓励大家探索、挖掘并积极展示自身与众不同的一面。

本次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由一览科技与天纵生物旗下医学护肤品牌——益肤联合主办,获得广大短视频爱好者、益肤品牌用户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提交的作品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截至目前,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上线作品的浏览量已经破亿。

根据2020年10月13日发布的《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短视频成为了仅次于即时通信的第二大网络应用,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18亿,近九成网民使用短视频。上传短视频的主体是00后、女性。短视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与欢笑的同时,内容正从泛娱乐休闲类向知识分享等专业化、垂直化的方向拓展。从已经上线的参赛作品中发现,仅仅围绕一片益肤“蓝膜”,创作者们各显神通,创意非凡,有二次元、神反转、剧情式、黑色幽默、古装玄幻、达人Vlog等不同形式的作品,极具个性化、场景化,创作者们在1分钟的左右的演绎中,集结生活智慧,深度挖掘个人之美、品牌之美、生活之美,释放着独一无二的创作才华。

 

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秀达人名单新鲜出炉
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秀达人名单新鲜出炉

益肤作为国内首个获药械批准外用型透明质酸的护肤品牌,一直秉持着安全,有效,天然,无添加的医学护肤理念,此次联合一览科技举办本次短视频大赛,旨在利用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和社交方式,传递健康的护肤知识和护肤理念,让熬夜长痘,换季干痒、敏感、泛红,过度护肤等皮肤问题得到有效的改善,让益肤用安全的配方和工艺,守护你的皮肤健康,修复皮肤屏障的损伤,让消费者变成自己皮肤护理专家。在3.8女王节到来之际,益肤也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十足惊喜。

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公布优秀达人奖,仅是活动的第一阶段告一段落,接下来创作者们将向活动的最高奖发起冲击,争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赢取百万大奖。活动评审团队将以参赛短视频的全网数据、内容贴合度、创意性三个维度作为评判标准,届时将会有更激烈的角逐,最高奖项将于3月11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