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科瑞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方向合作办学协议

资讯 TOM    2021-03-08 14:28

近日,安博教育智能制造实践基地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就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智能制造应用型人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安博教育集团旗下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副院长王凯、副院长秦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庆俊主持签约仪式,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教务处处长孔德丰、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永梅、机械工程系主任秦峰参会。

安博科瑞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方向合作办学协议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谷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林森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专业设置、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双方经过共同协商,一致同意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开展校企合作,是提高学院智能控制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等智能制造类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的有力推动,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行业企业培养输送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的描绘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

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介绍了科瑞恩自动化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能力和在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探索,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寄予的殷切期盼。期待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推动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培养服务企业战略需求、志向坚定、技术过硬、吃苦耐劳的优秀人才。探索出一条高水平、高层次、高聚焦的应用型创新人才选拨与招培一体化路径,切实作到为企业发展输送后备人才。

安博科瑞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方向合作办学协议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资源联动,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等问题举行座谈会,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多项合作意愿。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自2021年秋季招生的相关专业学生,将由双方共同培养,制定学涯规划,融合科瑞恩产业制造应用技术,实习实训全程注入产业应用技能,就业过程全程辅导,与学员共同完成人才职业生涯规划。此外,双方将建立教学科研共同体,互派教师和管理人员交流,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并依托安博教育集团华东实训基地、科瑞恩自动化公司等平台开展实训,推动产学研融合不断深化。华东实训基地作为安博教育集团华东区大型实训基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微电子与集成电路、软件工程、云计算、跨境电商、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专业方向都有丰富的实训育人经验。基地还拥有庞大的企业资源与完整的人才输送就业网络,旨在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已拉开序幕。在深度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将充分发挥合作窗口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形成点、线、面优势资源的深度整合,携手开创产教融合发展新篇章。

安博科瑞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方向合作办学协议
安博科瑞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方向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