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用“艾”守护春暖花开

资讯 TOM    2021-03-08 15:21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在过去的一年里成为了许多人的除菌利器,陪伴无数消费者度过了疫情肆虐的一年。去年今日举国宅家防疫的记忆还历历在目,此时人们终于能稍稍喘口气,让开学复工顺利进行。然而疫情尚处反复期,做好防疫工作和个人卫生工作仍然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一环。接下来,依旧是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发挥作用,守护个人健康的关键时刻。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用“艾”守护春暖花开

“艾”护全家 自有门道

坊间常言道:“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艾叶自古以来就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抵御病邪的武器。现代对艾叶的研究也证实,艾叶中的挥发油有较好的抗菌抑菌作用。艾叶的衍生产品早已成为人们对于中草药养生、抑菌的首选。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中的核心成分便是高活性的艾叶精油。六神高活性艾叶精油选取优质艾叶作为原材料,经过初提、精馏、标准化处理等现代工艺分离杂质,使其核心功效成分得以纯化、富集,并确保每一批艾叶精油的品质稳定。这样提取的艾叶精油质量好、功能活性强。另外,相对单一的化学合成除菌成分,天然植物中蕴涵的除菌力量是多元化的,对细菌的攻击也是多靶点,抑菌效果更好。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用“艾”守护春暖花开

灵巧守护 “艾”到病除

在疫情期间,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为何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首先在于其灵巧便携的设计。上班路上、春游在外,能够随时随地找到水源洗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六神艾叶净手凝露的设计无需水洗,使用方式便捷,50ml口袋装更适合随身携带,能够满足疫情期消费者出门在外随时清洁的需求。其次在于其99.9%的抑菌功效让人们更加放心,同时配方温和,长期使用也不会伤害手部肌肤。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记得使用免洗手消毒液时尽量保持20秒以上作用时间,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去除细菌。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用“艾”守护春暖花开

经典国货品牌六神自然能量,包括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在内的六神艾叶健肤系列在疫情期帮助无数家庭清洁除菌,发挥了巨大作用。健康美好生活离不开你我的守候,下一个春暖花开时,希望六神仍能与你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