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校招开启,共创未来!哈尔滨高金食品打造创新桥头堡

资讯 TOM    2021-03-08 17:58

据教育部预测,2021年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900万人,达到909万人,2022年毕业生将超过1000万人。受疫情影响,2021年就业形式依旧严峻,各大高校,深入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拓展就业空间,从人才培养到就业各个环节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各大企业通过各种线上形式展开面试招聘。但校园招聘依旧是毕业生、学校、企业认为最好的就业渠道之一,虽然传统,但直接有效。日前,早已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并深入践行产学研结合的高金食品,正在全面开启春季校招工作。高金食品依托于自身的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在此次春招工作中,所能提供的就业岗位不但能够提升应届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同时也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与充满活力的高校应届生共创未来,一直也是高金食品的愿景。

春季校招开启,共创未来!哈尔滨高金食品打造创新桥头堡

对食品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而言,他们对哈尔滨高金食品熟稔至极。这家于2009年年底落户利民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占地8万余平方米。其以合理的布局、高建造标准和现代化标准,建成现代化企业。

春季校招开启,共创未来!哈尔滨高金食品打造创新桥头堡

在产品生产方面,哈尔滨高金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以确保生产工艺技术与主要设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及产品的优良质量。年屠宰加工无公害优质生猪200余万头,日产能力近万头左右。基于雄厚的底蕴与积累,哈尔滨高金荣誉等身——获得“全国首批100家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猪业六十强”等多项荣誉。

哈尔滨高金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母公司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创立于1996年的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全产业链运营,专注为客户或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食材服务供应商。如今,年产值近百亿的高金食品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已连续10多年冻猪肉出口全国第一,军需单兵产品供应连续10年全国第一。

在成立二十余年的时间中,高金食品持续纵深产学研战略。高金食品将自身建设为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成为当之无愧的创新桥头堡。如,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肉类品质提升和安全控制工程技术实验室,就由高金食品等四川省肉类产业化龙头企业,与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共同组建。

春季校招开启,共创未来!哈尔滨高金食品打造创新桥头堡

这一重点实验室不仅形成40余项实用新技术,5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还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1500余人,企业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可以说,高金食品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能够成为应届生大有可为、大展拳脚的广阔天地。

春季校招开启,共创未来!哈尔滨高金食品打造创新桥头堡

后疫情时代,招聘行业遭遇截然不同的处境。一方面,应届生数量越来越多。据悉,2021年应届生数量将破900万,工作愈发难找。另一方面,很多企业还处在恢复元气阶段,对人才的渴望似乎有所萎缩。而全面复苏的高金食品却完成逆袭,欲与应届生携手向着新未来加速冲刺!

当下,高金食品的校招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相关招聘详情以及培训流程,可关注公众号“高金人”去了解更多。相信在高金食品这片沃土上,应届生能快速成长,展现精彩的青春底色,创造更高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