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达科技集团与于都就跨境电商产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3-09 15:19

2020年7月30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广州举办了“2020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深圳文达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文达科技”)作为特邀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之后,文达科技多次赴江西赣州对各产业带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

文达科技集团与于都就跨境电商产业达成战略合作

赣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也是国家物流枢纽城市、江西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文达科技经过考察,最终与赣州市于都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决定依托于都服装产业集群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投资、建设、运营“于都综合(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项目,进一步健全于都纺织服装产业链,助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文达科技集团与于都就跨境电商产业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革命老区于都县把纺织服装产业定位为首位产业,围绕“科技产业、时尚产业、绿色产业”目标,打造“中国品牌服装智能制造时尚名城”,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集聚效应凸显。全县纺织服装企业22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数达95家。2019年,赣州市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于都服装产业迎来品牌出海新机遇。文达科技将立足于都纺织服装产业,投资20亿,建设集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商业贸易、培训教育、创业孵化于一体的于都综合(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搭建设计、技术、采购、销售、物流、活动、金融、会展、信息、商会十大运营服务平台。

文达科技集团与于都就跨境电商产业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文达科技旗下业务全面覆盖跨境进出口电商、跨境进出口物流、供应链、跨境产业园区运营、品牌孵化出海等板块。服务行业涵盖母婴、洗护、美妆、医药、家居户外、信息技术、金融、智慧零售等;战略布局全球多个自主品牌,并与amazon、AliExpress、wish等众多国际电商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目前通过保税仓、海外仓相结合,联动“前店后仓”的智慧物流和仓配优势,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的全球化电商网络版图。于都综合(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项目建成之后,将为于都引进一批跨境电商企业和业内带动力较强的市场主体,形成跨境电商集聚区,助力跨境电商成为于都扩大外贸进出口、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引擎。

于都综合(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将打造成全球电商平台跨境品牌的供应专区和扶持、培育跨境企业(品牌)产业标杆的供应基地。项目将搭建园区、政府、企业、服务商多方联动的桥梁,促进于都服装产业带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文达科技始终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为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把项目建设成为赣州唯一、江西规模最大,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一站式综合性(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