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协携手《为歌而赞》,实力点赞好味

资讯 TOM    2021-03-11 16:21

近日,国民短视频平台抖音与综艺之王浙江卫视强强联合打造的首款互动音乐IP栏目《为歌而赞》正式官宣,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成为调味品行业唯一合作伙伴。这是“好人家”继邀请顶流明星邓伦代言、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登录东方卫视新春三档晚会之后,品牌全面进阶的又一开创之举。

据了解,无论是对抖音还是浙江卫视而言,《为歌而赞》都是全新开创之举,而作为同样屡开行业先河的“好人家”,此次携手《为歌而赞》,意义非凡。

顶流平台打造高端底色

要实现高端引领,势必要有高点平台的支撑。而据公开资料显示,抖音、浙江卫视和好人家一样,都是各自领域的引领者和开创者。

在互联网,抖音作为从一线城市风靡而起,引领短视频风潮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目前日活量已突破6亿,抖音平台上成就了无数现象级、开创性的事件,是名副其实的高端潮流引领平台。而在传统的电视领域,浙江卫视作为全国头部一线卫视,多年来打造了《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等现象级、引领性综艺IP,在业内享有综艺之王的美誉。以高端引领之姿,国民短视频平台携手综艺之王浙江卫视,两大平台强强联手,势必夯实“好人家”品牌高端营销的基础。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协携手《为歌而赞》,实力点赞好味

创新玩法赋能高端流行

平台是基础,玩法才是灵魂,如何依托《为歌而赞》开展一场高端赋能的传播才是打开局面的关键。

《为歌而赞》将从流行音乐、说唱、民谣等众多歌曲领域邀请超45位一线明星轮番登场,每人带来一首新歌,并重新演绎一首抖音热歌,由此展开一场新歌与热歌的碰撞,百位抖音达人共同组成“百赞团”现场助阵,共同助推当场获赞最高的新歌进行打榜,并和明星携手打造爆款音乐。

实力让让好音乐跨越圈层,掀起全网流行风潮。同样,好人家也是凭借硬核实力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苛刻坚守好原料,先后投资兴建了牛油炼制、辣椒、花椒等八大原材料专属基地,并严格推行从原料到成品、从工艺到生产、从储存到销售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低温锁香技术行业领先,可以说从原料到技术,硬核实力成就了“好人家”高端引领地位。

爆款赋能高端引领

抖音自带音乐属性以及极强的互动属性,在综艺之王浙江卫视加持下,实现跨屏互动;“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台网联动创新玩法助力好音乐跨越圈层、破壁出圈,让好音乐的生命力不断扩展和延长,让《为歌而赞》成为引领2021年的爆款综艺IP,而作为栏目的合作伙伴,“好人家”也势必借势栏目的火爆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为营销赋能,成就“好人家”品牌的高端引领之势,全面推动“好人家”的全国销售热潮。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协携手《为歌而赞》,实力点赞好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