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恋小酒窝》3月22日高甜开播 爱奇艺“天鹅计划”持续推出优质内容

资讯 TOM    2021-03-22 17:53

3月22日,爱奇艺“天鹅计划”第二部作品《恋恋小酒窝》正式独家上线,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

《恋恋小酒窝》是爱奇艺“天鹅计划”继《恋恋江湖》之后打造的第二部作品,剧中主要演员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均为“天鹅计划”选拔出的优秀学员,同时该剧延续了“天鹅计划”一体化、高水准的制作模式,创新打造了这样一部职场、情场双向奋斗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此外,该剧也是爱奇艺“云腾计划+”的首部上线作品,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蒸糕君的《废柴前台的自我修养》,这也是爱奇艺将平台影视、文学等内容板块业务打通,集结优势资源的又一次全新实践。

《恋恋小酒窝》3月22日高甜开播 爱奇艺“天鹅计划”持续推出优质内容

《恋恋小酒窝》由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执导,青年演员陈意涵、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等共同出演,讲述了“失业、失恋、失财”的“三失少女”唐双鲤的职场、情场双向奋斗的故事。该剧内容风格逗趣甜萌,一心做个凡夫俗子的学霸少女,意外邂逅三位性格迥异的“酒窝男神”,在学长学妹、合租舍友、青梅竹马的花式关系下,清新甜宠的爱情的火花一触即燃。除糖分升级外,《恋恋小酒窝》还通过聚焦年轻人群像的成长变化,传递出大胆追爱、共同进步等正向价值观念,真正做到撒糖、励志全面出击,释放出青春活力的精神养分。

“天鹅计划”是爱奇艺联合天池表演工坊共同推出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将平台的资源优势与高等院校的教学经验相结合,打造更加科学、高效的演员人才培育模式。从1.0时期的演员招募,进行相关探索;到2.0时期将演员投入平台自制剧项目,提供实践舞台;再到3.0时期,与文学IP开发“云腾计划+”的深度联动,“天鹅计划”正在成为爱奇艺内容工业化流程中的重要一环,不仅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新人演员培养的质量和效率,也为行业探索人才培养结构优化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范本。

自2017年以来,爱奇艺通过“天鹅计划”的持续推进,大力培养新生代的优秀演员人才,为行业影视项目的开展提供演员层面的后备力量。目前该计划已经输出了一批优秀的新人演员,并先后在《我在未来等你》《飞行少年》《恋恋江湖》《青春有你》《演员的品格》等剧综项目中初试锋芒。此次,爱奇艺通过协同文学版块的生态资源,让“天鹅计划”的优秀学员们参与演出平台自制剧集,让真正具备表演天赋、专业技能的青年演员,在项目实践中快速成长。接下来,爱奇艺将推动“天鹅计划”继续落地,为影视行业输送新生演员人才,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影视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