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惠而浦携手苏宁引爆红三月家电狂欢,直降、满减玩法多样

资讯 TOM    2021-03-01 11:32

细数最近十年的中国家电市场,每年3月都是家电商战的爆发期,该时期的家电市场呈现出新的活力与生机,消费们也在为春季家电换新做好准备,同时这也是各大家电品牌打好新年第一战的良好时机。

百年惠而浦携手苏宁引爆红三月家电狂欢,直降、满减玩法多样

拥有着上百年发展历程的惠而浦,一直致力于“健康家”品牌理念的打造,多年来不仅用硬实力为空调、厨房、健康家居提供了解决方案,将惠而浦好家电带到中国的千家万户,服务好每一位中国用户。现在更是瞅准三月家电需求爆发的好时机,在3月正式开启惠而浦红三月促销活动。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们对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的功能不止于清新空气,更要环保省电、除菌除湿、省电省心。而惠而浦免清洗空调将于3月5日在苏宁正式开售。该款空调在蒸发器翅片、导风条、过滤网等表面添加了纳米自洁抑菌涂层,使防尘、易洁、抑菌功效三合一,让用户安心用放心用,免去清洗烦恼。

百年惠而浦携手苏宁引爆红三月家电狂欢,直降、满减玩法多样

同时每逢换季还是季节性感冒的高发期,惠而浦空调体内含一键清洗蒸发器,能通过高温智能烘干来减少细菌的滋生,从而减少流行病、季节性感冒的发生频次。此外其高效运行还能使冷暖急速送达,速暖只需60s,速冷只需30s,新一级能效也能更省心省电,时刻畅享健康舒适空间。

百年惠而浦携手苏宁引爆红三月家电狂欢,直降、满减玩法多样

2010年,惠而浦发现中国水质问题,并花了足足10年的研究和测试,最终推出了全新的“安净洗”技术,来解决洗浴水垢多、铁锈、水质差导致皮肤过敏等问题。就拿60L电热水器ESH-60PA1来说,除了有4+6十重完全保护外,还有多样畅洗模式、WiFi智能掌控、一级能效等优点,打造人人爱用的安心热水器。

百年惠而浦携手苏宁引爆红三月家电狂欢,直降、满减玩法多样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惠而浦智能空气消毒机也是它“健康家”理念的最好诠释。无论是县镇农村还是一二线大城市,都有着雾霾、空气污染的困扰,而惠而浦智能空气消毒机WA-6035FK不仅能充当消毒机,还能作为空气净化器和智能空气检测仪,权威机构中科检测报告显示,除菌率高达99.9%,打造室内“氧吧”,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惠而浦红三月促销活动已正式开启,上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购买不仅有爆款直降、满减优惠等价格福利,还有送货入户、上门安装等贴心服务,任买一款都能省下不少钱,春季给家电来个“大换血”,为家人打造健康安心的舒适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