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碧留香酒业复工复产在有序进行中

资讯 TOM    2021-03-01 11:48

近日,四川泸州金碧留香酒业有限公司春节后正式复工复产,生产技术顾问王永建陪同公司董事长梁家群一起落实复工复产计划,并发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公司按照当地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组织员工复工复产。

上班时员工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并按照1米间隔标准排队,逐一接受测温体检和消毒后,进入厂区酿酒车间、包装车间。为了保证生产经营正常开展,除了部分能在家通过网络办公的行政后勤部门人员外,需要在公司处理业务的各部门人员都按时到达厂区,为生产一线提供保障。

根据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员工上下班均需佩戴口罩,定时测量体温,并根据员工活动轨迹,对有可能接触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管控,安排专人每两小时对办公区、楼梯间、电梯间、卫生间、门把手等公共场所消毒一次。在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及厂区各车间每个区域门口均为员工配备了免洗洗手液。

用餐方面, 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为避免交叉感染,餐具从以前的公共餐具变成员工个人专用餐具。用餐后,餐具在消毒柜消毒后,由员工个人保管,避免交互使用。用餐时间上采取分段错峰就餐,每个部门20分钟就餐时间,员工按照所在部门就餐时间表到食堂用餐,避免人员聚集。

公司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的指导思想,由生产技术顾问王永建与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一起,逐一检查各生产区域,落实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测制度、消毒制度、应急响应机制等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对于仍然在外地的销售人员,公司要求无特殊需要,暂时不用返厂,可充分利用网络和电话进行沟通推进工作,做好工作安排;对于春节假期离开本省的员工,一律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的隔离要求,完成隔离并获得健康检测报告后方可复工返岗。返岗后,每日做好消毒清洁工作,自带餐食,工作期间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坚决做好防疫工作。

目前,四川泸州金碧留香酒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