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首过往再度起航 德邦快递获“2021快递之夜”和快递协会多个奖项

资讯 TOM    2021-03-24 11:10

近年来,我国的快递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期,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快递企业应时而出。他们勇于创新、不断向前,以科技为驱动,打造新快递时代;他们甘于奉献,热心公益,在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3月22日,由中国邮政快递报社统筹策划的“时光的温度·2021快递之夜”在北京盛大举行,德邦快递获“2020快递品牌发展奖”、“2020快递抗疫贡献特别奖”、“2020快递社会责任奖”三大奖项,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当选“2020快递行业影响力人物”。23日,中国快递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和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德邦快递获“抗疫先进集体”等多个奖项。

为快递人喝彩,德邦快递获“2020快递社会责任奖”等诸多奖项

22日下午,经国邮智库专家、消费者、专业媒体代表投票,以及综合快递头条app投票,“2021快递之夜”多个单项奖及2020快递抗疫贡献特别奖、社会责任奖两项综合奖结果陆续揭晓。其中,德邦快递获“2020快递品牌发展奖”、“2020快递抗疫贡献特别奖”、“2020快递社会责任奖”,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当选“2020快递行业影响力人物”。

回首过往再度起航 德邦快递获“2021快递之夜”和快递协会多个奖项

本届“快递之夜”现场发布了《2020年全国快递员基层从业现状及从业满意度调查报告》,启动了“快递人读书计划,该计划由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发起,德邦快递公益支持。

在典礼现场,德邦快递的快递小哥杨旭还登台深情演唱歌曲《我们不一样》,动听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德邦快递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0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快递员们、快递企业不断突破极限、迎难而上,彰显了新时代快递人的责任与担当。而德邦快递能够从众多实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表彰,背后浸润着德邦人的汗水挥洒,同时这也代表着快递行业及消费者对德邦快递及董事长崔维星近年来所做贡献的肯定。

再获奖项鼓励 德邦快递荣膺快递协会四项大奖

2020年是全国扶贫攻坚的决胜一年,也是抗击疫情的关键之年。快递行业成为了支撑农业发展、疏通农业物流通道的重要生力军,也在疫情物资运送、保证民生通道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回首过往再度起航 德邦快递获“2021快递之夜”和快递协会多个奖项

23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和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盛大开幕。会议对近年来在攻坚扶贫、抗击疫情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快递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德邦快递获得快递行业“抗疫先进集体”称号,德邦快递员张林、闫东方、谢超峰分别获得了“抗疫先进个人”奖项。

回首过往再度起航 德邦快递获“2021快递之夜”和快递协会多个奖项

在疫情期间,德邦快递紧急成立疫情应急支援小组,第一时间调动资源,开通绿色通道,在业内率先以完全免费的方式集结全国运力向武汉志愿驰援物资。除了运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德邦快递更肩负起了运送建设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所需建筑材料、通迅设备、医疗设备等大宗货物的任务,为两所医院的如期竣工提供了重要保障和稳定支持。

同时,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许许多多的德邦人也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来自德邦快递江夏车队的张林、德邦快递武汉车队的闫东方、还有家住湖南三塘湾村的长沙车队谢超锋,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德邦人的正能量,也因此获得快递协会的表扬。

此次在“快递之夜”典礼及快递协会中收获的奖项,是对德邦快递过去多年来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德邦快递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支持。未来德邦快递仍将恪守己任,不断进取,与业界一起努力向前,砥砺前行,争取为我国快递行业的发展,为祖国经济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