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你真好看》刘芸妈妈自律成典范徐璐表白妈妈爱难开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4-21 17:23

娱乐中国讯 4月21日,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本周剩下的12位妈妈将全部完成面试。20位妈妈风格迥异、性格迥异、个个气质非凡。本周的预告片中,不少妈妈都泪流满面,究竟面试现场发生了什么?哪些妈妈突出重围获得入营资格呢?

《妈妈,你真好看》刘芸妈妈自律成典范徐璐表白妈妈爱难开

63岁的刘芸妈妈罗雅萍有多自律?

刘芸妈妈一出场就震惊了众人,整个的身材的保持、皮肤的状态都非常的好,没有想到已经63岁的刘芸妈妈状态这么能打,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这个年龄段的。刘芸也大爆料表示,妈妈就算是挖鼻孔也绝对不会用手,有专门的小夹子。这么自律的罗雅萍女士,就连刘雯就惊呼:这才是真正的冻龄!连胡兵都忍住不住说:你是我的目标!

《妈妈,你真好看》刘芸妈妈自律成典范徐璐表白妈妈爱难开

徐璐表白妈妈,说爱难开口

徐璐一直一来的形象都是乖乖的,但是没有想到她和她妈妈反差这么大。预告片中,徐璐妈妈一上场,气场就非常的强大,就连徐璐上台之后都大吐苦水表示:我小时候不让我哭!小时候我和我爸都怕她!当被要求现场母女对视时,徐璐看着妈妈想要说出我爱你,几番挣扎,泪水在眼泪打转都无法说出口。究竟徐璐的妈妈面试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母女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第二期就要来啦,本期将会公布所有获得入营资格的妈妈们!接下来面试的妈妈们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她们与女儿之间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