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龙门山附近的住宿都有哪些?

资讯 第六感    2021-04-01 16:45

龙门山附近的住宿还是比较丰富,可以在景区周边住宿,主要以农家乐为主;也可以在彭州市区住宿,各种档次的都有,下面详细来看看龙门山附近的住宿指南。

龙门山风景区是一个自然风光非常优美的景区,在龙门山景区留宿是经常地事,这里有两种选择,一是在龙门山景区周边住宿,另一个是所在的彭州市区住宿。

成都龙门山附近的住宿都有哪些?

龙门山景区住宿

龙门山景区住宿主要以农家乐居多,这里最值得推荐的是“龙门山清凉阁”。

龙门山清凉阁——依托龙门山秀丽的自然风光从事着餐饮、娱乐、休闲和避暑的业务,凉阁主打自己的野菜菜系,平均15元的素野菜价位,住在森林中吃的也是森林的食物将是你在这里的最好体验。荤菜系列的山药炖鸡系列平均价位在120元左右。

成都龙门山附近的住宿都有哪些?

这样把美味儿和营养结合的食物最适合以家庭形式来的游客和夏季来这里的长期居住的老年人,无论是山药或是其他食材都取自于天然,,这样的食材做的食物真真是适合来这里休闲和调节身心的朋友。

成都龙门山附近的住宿都有哪些?

彭州市区住宿

彭州市区住宿选择就比较多了,各种档次的都有,和很多县级城市一样,酒店、宾馆、旅社、都是一应俱全,大家可以有充分的选择。这里主要为大家推荐彭州仙泉山麓温泉酒店。

成都龙门山附近的住宿都有哪些?

彭州仙泉山麓温泉酒店——坐落于白水河畔,是一家以四星级酒店标准修建,集温泉、餐饮、住宿、康体、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酒店按依山傍水的形态布局,采用徽派建筑风格,以仙文化为线索,“仙泉自然,逍遥山居”为理念,把仙的文化,泉的体验,山的剧情置入酒店。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龙门山住宿指南,如果你想有一个郊外的夜晚,感受郊区度假休闲的乐趣,那就强烈推荐大家选择在景区的农家乐住宿。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