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邮箱品牌排行,哪个VIP邮箱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21-04-07 10:15

“VIP”是通常是权限的象征,也是付费的象征。我们大家手里多少也有几个视频、办公工具等平台的VIP会员,每个行业对于VIP客户所提供的服务权限都是不同的。邮箱行业,同样有VIP邮箱,VIP邮箱有哪些好处呢?哪个邮箱品牌值得推荐呢?

国内邮箱品牌排行,哪个VIP邮箱值得推荐?

一、邮箱安全性角度

VIP邮箱安全性要高于免费邮箱,收发邮件加密传输,适用于有合同或资金来往的公司。

二、VIP专属收发信通道

独立的收发信通道是免费邮箱不能媲美的,智能的收发信通道,让用户可以快速收发邮件,国际邮件也不用担心了。

三、服务角度

身为VIP邮箱的用户,享有24小时的人工售后服务,响应速度快。

四、功能角度

VIP邮箱从功能上,相对更全面、更人性化,邮件撤回、误删邮件恢复、无限容量、超大附件、微信邮件收发等,满足了商务人士多场景办公的需求。

国内邮箱品牌排行,哪个VIP邮箱值得推荐?

邮箱行业20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个渐渐成熟的行业了,TOM邮箱(vip.tom.com)旨在同质化的邮箱产品中找出更多用户精细化的需求,站在用户角度,打造有差异的邮箱服务。特推出了短位靓号,新老用户均可抢注,对于长期使用的习惯,将要上线的至尊邮,会提供无限容量、3位靓号买12年送12年。【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