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哪吒造型娇羞可爱

资讯 TOM    2021-04-07 10:26

昨天,龚俊参加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综艺节目中,被曝出一组路透图,这次龚俊简直就是颠覆了以往的高冷形象,变成了一个身高186,呆萌的“哪吒”造型,让不少网友直呼“龚俊这是去录制百变大咖秀吗?”这也太可爱了吧。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哪吒造型娇羞可爱

说起龚俊,大家应该都不陌生,随着电视剧《山河令》的热播,新人龚俊在娱乐圈中火了起来。大火之后的龚俊,各种代言、综艺节目拿到手软,这不他参加近期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

龚俊出现在湖南卫视广电大楼的门前,一身哪吒闹海造型,还露出大长腿,真的绝了,一点儿偶像包袱也没有。穿过月台,粉丝就不可思议的大叫,不过老龚温馨提示粉丝们“回去注意安全”,最后还不忘说一句,“请叫我高冷男神”,这样的龚俊也太有意思了吧,哪里还有高冷男生的形象。

不过话说回来,小编期待的是在本期节目中到底发生了什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