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李焕英》超越《神奇女侠》,贾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资讯 TOM    2021-04-07 11:09

4月6日,根据票房统计显示,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收获53.96亿元(约8.228亿美元),正式超过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8.22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926亿元)的全球票房,成为全球独立执导单片票房最高女导演。

《你好,李焕英》超越《神奇女侠》,贾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根据自身经历改编,也是她首度跨界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女孩穿越回父母年轻的时代,与母亲共同成长。《神奇女侠》由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讲述亚马逊公主参与人类战争,捍卫和平的故事。

《你好,李焕英》自春节上映54天来凭借好口碑一直热度不减,持续近一个月稳居日票房榜榜首位置,累计票房53.96亿元,距离第一名《战狼2》票房仅差2.9亿元。另外,根据前几天的《你好,李焕英》片方宣布,这部电影即将在全球上映。相信这部电影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