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期间是否可以组织、参加大型聚集会?吴尊友建议

资讯 TOM    2021-04-30 10:50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相信不小伙伴们已经相约好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旅行了。但是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在五一期间是否可以组织、参加大型聚集会呢?专家回应来了。

五一期间是否可以组织、参加大型聚集会?吴尊友建议

4月2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目前我国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好,没有本地传播的病例,新冠疫苗的接种正在有序地进行中,截至4月28日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43亿剂次,在“五一”期间,我国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档,将会优先保证第二剂次的接种。

吴尊友提醒,在“五一”期间,旅行前一定要做好合理的安排,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防护,常态化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不组织、不参加大型的聚集、聚会等活动,旅行途中,一定要注意好个人防护,在通风不好的地方戴口罩,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落实。旅行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口罩、消毒纸巾、免洗洗手液等防护措施。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旅行中要注意好个人防护,小编已经想到“五一”假期人山人海的场面了。那么各位小伙伴们计划好五天的假期怎么玩了么?【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