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多企业邮箱品牌中,哪个适合商务办公用?企业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4-08 10:57

互联网产品的不断推出,给人们的生活带了很大的变化,滴滴满足了人们的出行,淘宝、京东满足了人们的购物,抖音快手满足了人们的碎片时间的填充,而电子邮箱则满足了商务办公的沟通。众多品牌中,我们信赖那些随处可见的大品牌,也青睐那些小众且好用的潜力品牌。那么在职场办公中选择哪个企业邮箱好呢?

TOM邮箱是大学起的第一个邮箱,使用了十几年,从普通邮箱到后来的VIP邮箱,再到后来公司使用的企业邮箱,存储了“我的一整个青春”。

众多企业邮箱品牌中,哪个适合商务办公用?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功能

1.定制邮箱

TOM旗下企业邮箱,是直销邮箱服务产品,售前售后统一化管理。同时接受域名、登录页、LOGO等定制,深受商务公司白领青睐。

2.统一管理的权限

企业邮箱是非常实用的企业管理软件,可以针对所有子账号做统一管理,新员工入职可创建账号名称和密码、离职员工可锁定清空账号、员工账号忘记密码重置、成员分组、部门创建等等。

3.微信收发邮件

【一键收发,极速提醒】

新邮件微信智能提醒,无论出差还是在外办公随时收发邮件,语音/视频/图片动态发送,邮件操作更随心。

【邮件分享,阅后及焚】

若紧急,支持将某个邮件微信分享好友或群,并可自定义邮件阅读时长,例如定时5分钟,分享的邮件在5分钟后就会失效。

众多企业邮箱品牌中,哪个适合商务办公用?

企业邮箱的品牌中,TOM邮箱是很适合长期使用的企业办公邮箱,一对一的售后技术支持,很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办公邮箱价格新注册用户3折优惠,买5年送5年,还有惊喜礼包领取,欢迎大家注册了解更多详情!【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