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渗透到多家邮箱品牌,我发现了更好用的电子邮箱品牌!

资讯 TOM    2021-04-08 10:57

凭借混迹职场多年的经历,深度使用过多家电子邮箱品牌,笔者发现了究竟什么邮箱更能贴近我们的需要,在选择邮箱时口碑也成为了重点项。今天以全新的视角带大家了解各大邮箱品牌特色。

常见的邮箱品牌推荐

1.QQ邮箱

qq邮箱是一款具备社交属性的办公产品,推出10几年的时间里,随着qq产品的使用量增长也一直在陆续攀升。最早期的信纸到漂流瓶功能都是QQ邮箱的重点产品。深受校园群体等年轻人的喜爱。趣味性特点更强,很多人应用于接收账单信息、日常往来使用,对于广告邮件的处理问题还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2.TOM邮箱

TOM邮箱背后是非常有实力的长江实业,品牌的持久度上不容小觑,是一家1998年上线拥有24年历史的邮箱品牌,专注做邮箱服务。旗下包含普通邮箱、VIP邮箱、企业邮、随心邮等产品。包含@163.net,@vip.tom.com等后缀。VIP邮箱也是这几年的商务主打品牌,可注册3-5位短靓号,使用“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近年来口碑及产品均有较高的辨识度,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增。

渗透到多家邮箱品牌,我发现了更好用的电子邮箱品牌!

3.网易邮箱

也是一家老牌邮箱,旗下包含@163.com、@126.com等后缀,从产品及功能上一直陆续有更新,伴随着网易严选、网易游戏等产品,整体趋于稳定水平。

4.阿里邮箱

虽然入市对比前几个品牌稍晚,但凭借阿里系强大的资源支持下,也在企业邮箱市场分得一杯羹,主打经销商服务上市以及性价比。在系统得稳定性上有待测试。

关于更多的邮箱品牌知识,更好用的品牌因人而议,如果是商务办公用TOM VIP邮箱可作为参考,还有更多想了解的,欢迎咨询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