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是哪个?申请哪个企业邮箱好?

资讯 TOM    2021-04-22 11:58

在百度知乎上大家各种留言,哪个企业邮箱好用,其实除了了解邮箱本身功能之外,还要了解使用者对邮箱的具体需求。比如网易企业邮箱和TOM企业邮箱,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共同点。公司收发邮件性价比高的还是TOM企业邮箱略胜一筹了,而且售后服务业非常及时。

最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是哪个?申请哪个企业邮箱好?

企业邮箱功能有哪些?

一、邮件系统安全

安全是每个企业都高度重视的问题,一旦因安全问题,就会给公司造成巨大的损失。但TOM企业邮箱的SSL安全协议,可在邮件发送过程中加密。

二、企业邮箱服务及时

企业邮箱功能较多,按年续费,增删改管理员等都需要服务商提供服务,TOM企业邮箱这部分服务官方免费提供,7*24小时的都有人员应答。

三、手机端服务——随心邮

即使手机空间打了,但还是不愿下载很多的APP,TOM的“随心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秒速提醒,无广告界面,电子名片、定时发信、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邮件收藏等几十余种特色商务功能。无论你在哪,只要手机在手,一切都可以搞定,同时也帮你提高工作效率。

四、外贸收发服务

外贸邮件收发要有好的国际邮件服务,TOM企业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稳定的收发速度和进箱情况,吸引了很多外贸和科技公司。同时无限容量也让更多企业可长期存储来往沟通邮件。

最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是哪个?申请哪个企业邮箱好?

以上,就是TOM邮箱在企业服务及功能方面的优势,过亿用户体量。希望能够帮到每个企业。【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