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域名有多重要?收不到信和域名有关?

资讯 TOM    2021-04-02 11:37

使用企业邮箱的用户可能碰上过一种情况,那就是昨天还可以好好收发邮件,今天突然就不行了,一封邮件发不了一封也发不出去,这可急坏人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赶紧联系邮箱客服,结果被告知是因为域名到期了。

域名到期会影响什么?

企业邮箱依靠域名来收发邮件,如果域名到期就等于对所有发件人封闭了这个地址,自然一封邮件过不来,你的邮件也出不去。所以域名很重要,一定要关注域名的到期时间,为自己的域名提前安排上续费。

TOM邮箱|域名有多重要?收不到信和域名有关?

域名如何注册?

有的人会说,我的企业邮箱域名不是我自己注册的啊。那你就要联系像你提供域名的人,注意不是提供邮箱账号的人,是提供域名的人噢。如果你的域名是在TOM企业邮箱最新活动的时候赠送的,那你的域名就需要联系你的企业邮箱顾问,他们可以帮你查看域名到期的时间。

使用企业邮箱千万不能小瞧域名,域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邮箱组成部分,也分担了许多工作,所以一定要多多关心自己的域名噢。【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