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预防12大常见癌症,这些习惯要赶紧戒!

资讯 TOM    2021-04-16 11:33

4月15日-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

警惕!预防12大常见癌症,这些习惯要赶紧戒!

很多人在讨论到癌症时就会谈癌色变,癌症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非常大。但是,癌症对于我们来说是可防可控的,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如何预防癌症就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事情。

1.少吃烧烤食物

食物能致癌也能预防癌症,预防癌症应该尽量避免烧烤食物。主要是在火上烤过的食物能不吃的就尽量不要吃,特别是烤焦的食物更不能去碰。

2.一定要坚持运动

现在很多人养成了懒惰的心理状态,只要躺床上压根就不想动,就会导致身体状况变差,疾病就会自动找上门来,而运动是疾病的克星,每天坚持运动能够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远离癌症的骚扰。

3.少抽烟少喝酒

抽烟喝酒现在已经变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但是吸烟和喝酒如果过量的话就会导致身体疾病的发生。烟酒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对肺部和胃部的伤害非常大,因此,我们应该做到少抽烟和少喝酒。

4.睡一个好觉

现在社会很多人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加班,熬夜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深度的睡眠。在医学中,睡眠不足的人会让自己的免疫力下降,造成疾病的入侵。所以,保证充足的深度睡眠能够保持精力充沛,同时也能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

其实,在生活中,只要我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癌症自然而然的就会离我们远去。【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