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匠心打造品质

资讯 TOM    2021-04-06 14:17

曼玲粥店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1300多家门店,专业打造健康粥品小吃,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多年来曼玲粥店始终坚持“顾客第一,服务第一,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推出多项措施提高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

(1)标准化的操作,统一的厨房设备。曼玲粥店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全程执行无菌标准化管理,产品小组精心配比食材,每一道食材配方精确到克。曼玲粥店采用统一的专利厨房设备,告别厨房脏乱差,让消费者在各地都能喝到高品质的传统手工熬制的粥。

(2)优选健康食材。曼玲粥店坚持选择新鲜天然的食材,建立标准化的采购流程,全程实行品质监控,保证安全卫生。

曼玲粥店匠心打造品质

(3)为客人提供多种粥品和菜品。曼玲粥店为客人提供肉粥、甜粥、海鲜粥、全素粥等多种粥品,老中少皆宜。并且定期推出新品粥品,根据季节的改变推出符合时令的不同套餐和单品。除了粥品,曼玲粥还为顾客提供多种小食和菜品,有茶叶蛋、蒸饺、鸡米花等。

(4)延长营业时间: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曼玲粥店全面开通早餐和夜宵时段,提供早餐,中餐,晚餐,夜宵等服务。无论客人在何时有进食的需要,曼玲粥店都一直在。

(5)建立商家信用体系。曼玲粥店有严格的门店管理体系,一旦问题发生,曼玲粥店将会追责门店负责人并关店整合。

未来,曼玲粥店将会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和市场的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