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资讯 TOM    2021-04-07 11:12

“您签约今年2个亿的销售目标,有压力吗?”“3个亿的话比较有压力,2亿目标压力不算大!”这是在“携手黄金酱酒·共享财富盛宴——黄金酒业股份2021成都春糖经销商答谢晚宴”一个签约环节上,主持人与一位大商的对话。那位大商的话音刚落,就引起下面经销商们的一阵喝彩声。在他们看来,这样的回答,不是虚言,而是实话。“黄金酱酒,酱酒黄金”,整场活动下来,这一呼声此起彼伏。经销商们所表现出来的,不止是气势,更是信心,对黄金酱酒品牌的信心。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对黄金酱酒如此支持?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5家经销商,6亿销售额

黄金酒业股份对2021年的成都春糖寄予厚望。据了解,在4月2日-6日期间,黄金酒业股份不止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酱酒之心设立展馆,更在锦江宾馆布置独立展馆,均占据黄金展位。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之所以有此手笔,在于黄金酱酒的市场表现:自2020年1月,黄金酒业股份成立以来,其合作经销商就达500余家,品牌运营商达60余家,更推出60余个黄金系列品牌、200余款黄金系列产品,全年业绩非常亮眼。在4日晚销商答谢晚宴的签约环节,黄金酒业股份更与五大经销商,签下6个亿的年度销售目标,而其全年销售总额,剑指十五亿。此外,黄金酒业股份与中国广告协会控股中广共赢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正式达成经销战略合作。据了解,黄金酱酒是中国广告协会“百亿助推计划”首批签约品牌,中广共赢将全力助推黄金酱酒在全国市场的品牌传播和渠道开拓。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经销商的支持与忠诚,给了黄金酱酒发展的底气。只是,黄金酒业股份成立至今,仅仅才一年有余,但发展如此之快,增速如此之高,又有着怎样的内因?深追其根源,我们可以发现,黄金酱酒之所以受到经销商的追捧,不止在于酱酒热的井喷之势,给他们极高的回馈,更多在于黄金酱酒的品牌优势,在于它有着别人难以复制的“黄金”烙印。

难以复制的“黄金”烙印“

让天下人都喝上健康的好酱酒”,仅此定位,就足以说明黄金酱酒的品格。而这,也是黄金酒业人的使命和为之奋斗的方向。如今,“健康中国”已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而中国人对此也空前关注。酱酒的特性,使之天生具有健康基因,而黄金酱酒的诞生,可以说是顺应了市场,顺应消费者对健康、高品质酒种的需求,更顺应了国家大健康战略发展时势。当然,对行业而言,酱酒热的趋势,是所有入局者们共享的“天时”。对黄金酱酒而言,它的独特优势,在于其母公司——巨人集团的实力背书。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更为重要的是,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擅长做爆款,拥有脑白金、汉卡、网游《征途》、黄金搭档等爆款产品或品牌,它们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天然的好感度和信赖感。入局酱酒,巨人集团显然是有备而来,甚至为黄金酱酒倾斜了大量资源,更得到其知名商标“黄金”IP的强势赋能。巨人集团,本就对打造爆款得心应手,黄金酱酒,先天就带着巨人的爆款血统。作为酱酒,不得不说的就是产区。赤水河流域产好酒,但并不意味着整个流域都产好酒——真正的核心产区,只有7.5平方公里。黄金酱酒总部,正好位于这一区域之内,并与茅台酒厂隔水相望,直线距离仅500米。据了解,其公司总部占地面积420亩,拥有标准窖池500余口,年产大曲酱香近5000吨,基酒储存达20000吨。可以说,这为黄金酱酒提供了稳定的产能和稳定的品质。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更值得一提的是,黄金酱酒独创“黄金比例、循环勾调”,这让它在坚守12987工艺之外,更多了一些自我的“个性”。国家一级评酒师、中国首届名酒大师龙则河先生,担任黄金酱酒酒体总设计师,而这奠定了黄金酱酒的高品质和稳定性。龙则河独创“黄金比例、循环勾调”法则,并遵循小循环、大循环、内循环、外循环定律,十年间不间断生产,让酒体呈现再度拔高,同时保证了酒体的长期稳定性,确保黄金酱酒基因永续,品质始终如一。龙则河先生的这一创新,让黄金酱酒在同类产品中,更为独特,甚至出类拔萃。应该说,黄金酱酒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毕竟,白酒同质化的问题,已然成为行业不得不正视的问题,而黄金酱酒的诸多优势,使它与其它酱酒,有着天然的区隔。这对经销商而言,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优势品牌,而这才是他们认可黄金酱酒的真正原因。

黄金酱酒:成都春糖5家经销商签约6亿销售目标 全年剑指15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