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资讯 TOM    2021-04-19 14:16

众所周知,电动车已成为亿万国民短途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凭借其自身便捷实用、经济环保等特点在人们的日常出行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然,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如何在众多品牌众多车型里面选购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也是个难题,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平台——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上发布的《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一文给我们指导了几条选购标准,在全网引起广泛热议和探讨。其中不仅就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给出了建议,更是列举了电动自行车选购的两大核心标准:3C认证和节能认证,而且还强调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如此标准方向指向性,让整个电动车行业里唯一拥有节能认证的电动车品牌台铃电动车一举成为舆论的焦点。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原来,早在2020年3月,由台铃电动车参与起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就已正式启用。随后在2020年5月,台铃车款小盛铃获得了行业第一张电自节能认证证书,台铃再次率行业之先,成为了首个获得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的企业,为消费者购买节能省电的电自产品,提供了权威“样本”。

紧接着,2020年8月,在第五届华南展上,台铃联合多个权威部门重磅发布《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系统全面的对电动车节能标准进行解析,为真正更远续航标准做了清晰的阐述,推动着行业节能标准的推广与普及,揭开行业节能化发展新序幕。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与此同时,首批通过节能认证并贴有节能标识的台铃“节能家族"的闪亮登场,向消费者宣告了,电动车也将像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一样,有了最简单、最直观的购车标准:贴有“节”字标识,才是真正更远续航的电动车。截至目前,台铃已有电自、电轻摩、电摩三大品类共计100多款节能产品陆续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认证并陆续上市。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不仅如此,在3月26日举行的天津展上,台铃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社科院共同成立了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并联合发布首个研究项目《电动车出行白皮书》,台铃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品牌的担当,推广更加智慧、节能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推行绿色科技出行方式,领跑全球!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台铃电动车在展会上率行业之先,重磅首发“奔跑的机器人”——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并且首次向外界展示无线充电和语音交互技术两大前沿黑科技,引得参会人员大为震惊,纷纷感慨台铃电动自行车精准洞察用户的出行需求,深度探索智能化体验内核的技术水平之高。

如何选购电动车?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认准节能认证!

作为电动车行业技术领先的头部品牌,一直以来,台铃都是秉承着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的企业使命慢慢成为电动车行业节能化发展的引领者,从节能技术研发到节能标准制定,从节能产品推广普及到节能商业化应用经验共享,台铃始终在推动行业向前。台铃也将会一直立足长远,专注进取,创新高效,诚信共赢,将“省电▪跑更远”的品牌实力继续做大做强,成为值得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