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电动车全新升级衡动力2.0,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资讯 TOM    2021-04-19 15:33

电动车作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最看重车辆的续航表现,同时也追求更高品质。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打造美好出行体验的欧派电动车,就从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出发,用更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让大家的骑行生活更省心。最近,欧派电动车重磅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欧派电动车全新升级衡动力2.0,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衡动力专利电机加持,欧派电动车节能表现亮眼

熟悉欧派电动车的朋友们都知道,欧派衡动力系统是由欧派自主研发,时至今日,欧派衡动力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向着更高品质迈进,打造出卓越非凡的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据了解,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是由8项硬核科技组成,在欧派研发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打造出性能更出色的衡动力专利电机,它也是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最为关键的核心部件。这台电机的精妙之处在于不仅可以自动调节电流运转速度,让能效大幅提升7%,为车辆前行提供澎湃动力;而且它还有效解决了传统电机的诸多问题,像发热率高、使用寿命短、运行效率差……这些在衡动力专利电机面前已经成为历史。

欧派电动车全新升级衡动力2.0,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省电技术出众,石墨烯电池功不可没

消费者骑车出行都希望少充电、多跑路,而想要更持久的续航,就需要在省电方面下功夫。欧派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技术,设计出了储能密度更高、容量更足的衡动力增程系统专用电池,该电池可以有效阻抗电能衰减,使用时间更久,进而为车辆展现超强续航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欧派电动车全新升级衡动力2.0,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不断突破续航里程,衡动力智算控制器科技感十足

考虑到人们在日常骑行过程中会遇到爬坡、下坡等复杂路况,欧派的研发团队便针对这一真实骑行场景,专门研发了欧派衡动力智算控制器,它会将爬坡、下坡、制动状态下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之中,实现边骑边充电的效果,让电池性能大幅提升12%,让续航里程一长再长,助力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并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欧派电动车全新升级衡动力2.0,用硬核科技为长续航助力

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在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的强势加持下,真正实现了“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的里程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更舒适、更省心的骑行体验。相信更高品质的欧派电动车,在未来还将继续创造新的续航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