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雪Glacial Spa,助力新时代女性重掌肤色自由

资讯 TOM    2021-04-19 17:13

美容护肤,是女性群体当中经久不衰的焦点话题。而在众多皮肤问题中,色素沉着、暗黄暗沉等肤色问题尤其令广大女性困扰。当新时代女性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追求完美肌肤时,难免会遇到以次充好的产品与美容机构,女性消费者急需一款美肤新科技,酷雪Glacial Spa应运而生。

酷雪Glacial Spa采用革命性冰息科技TM,是主要针对肤色问题的全新管理方案,包括肤色不均,暗黄暗沉,无光泽,敏感泛红,以及局部色素沉着严重等,对淡化色斑、痘印有一定的效果,通过全新的理念、方法和体验,帮助求美者自主掌控肤色,自由掌握美丽生活。

酷雪Glacial Spa可以作用于面部和身体,项目过程舒适放松,不破坏皮肤屏障,没有恢复期,完美契合当代快节奏生活,避开了医美手段治疗的缺点。作为能量叠加型的项目,通过多次维养达到全脸提亮的效果,约 2 周达到最佳,长期使用有效帮助打造健康肌底。

大品牌提供技术支撑

酷雪Glacial Spa项目来自美国 R2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R2)公司,R2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依托于全球公认、国际顶尖科学家团队——现代激光之父、点阵光热作用提出者R.Rox Anderson博士,冷冻溶脂技术发明人、酷塑创始人Dieter Manstein博士,香港大学名誉临床教授Henry H.L. Chan博士,主要从事冷冻美容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医疗器械、美容设备的应用,目前是全球色素管理领航者。

多重优势引导色素管理

酷雪Glacial Spa是目前唯一采用冰息科技TM进行色素管理的解决方案。它在不破坏皮肤屏障的前提下,带来了类医美的效果,突破了光电技术不破不立的局限性,为更为挑剔的求美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相比于其他项目,酷雪Glacial Spa具有适应人群广泛,无恢复期,不损伤皮肤屏障;无季节限制;可长期使用等优势。

项目流程专业便捷

在项目正式开始之前,根据酷雪Glacial Spa肤色分型原则,结合问卷和肌肤检测,操作人员会首先了解求美者肌肤的色素沉着、敏感炎症情况,1V1定制解决方案。并且肤色分型的结果将会进行储存,方便疗程中对比结果、调整方案。

面诊定制方案后,标准流程将分为聚焦冷冻、酸酶焕肤、冰酒修复三个部分,逐步解决修复求美者的肤色问题。

我们相信,通过酷雪Glacial Spa,我们能化被动为主动,重掌肤色自由,真正深层、长效、温和地管理自己的肌肤色素。酷雪冰息焕肤,让好肤色、好气色都由自己掌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