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出海再获佳绩,植物医生仙草防登榜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第一名

资讯 TOM    2021-04-19 17:41

在持续向上的美妆消费市场,国货美妆品牌已经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从线上到线下,高频而密集地出现在消费者视野里。不仅如此,不少国货美妆也开始走出国门,开启全新出海篇章,展现升级蜕变的高速发展之势。而作为首个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也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在国际市场稳步增长,不断收获忠实的植粉会员。近日,植物医生新发售的仙草防晒更是在日本打榜成功,在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产品的评选中,实力斩获第一名,品牌出海再获佳绩。

品牌出海再获佳绩,植物医生仙草防登榜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第一名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获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产品评选第一名

日本Herb护肤网站,致力于寻找植物治愈系的护肤优品并推荐给广大消费者。Herb直译是叶子的意思,但在化妆品中,代表了天然的植物成分。网站遵循植物护肤的理念,寻找添加植物精华的护肤品,并介绍给消费者们,让大家评选自己喜爱的产品。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借力科研深耕高山植物这一民族文化资源,打造出品牌差异化特色,成功赢得市场追捧。目前,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目前已经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为国际美妆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植物医生将高山植物护理能量注入产品中,因此比一般的植物护肤更为纯净,功效也更优秀。

品牌出海再获佳绩,植物医生仙草防登榜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第一名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获日本消费者好评

此次的备受关注的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是品牌石斛兰仙草系列的重要成员,产品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能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养护的全新防晒体验。仙草防晒的忠实使用者,中村太太也表示:“这款防晒保湿清爽不油腻,自己喜欢用,也推荐给了很多的朋友。”正是因为仙草防晒含有大量的汉方高山仙草美肌成分,防晒加护肤,天然有特色,才得到了Herb护肤站的特别关注。卓越的防晒效果和亲肤使用感,令仙草防晒受到海内外消费者青睐,并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亚马逊Amazon、shopee新加坡站点荣获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品牌出海再获佳绩,植物医生仙草防登榜日本herb网站防晒部门第一名

日本会员正在使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随着中国品牌全球化步伐不断向前,走向海外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植物医生的优质出海,则有着可供参考的实践意义。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以高山植物为主,加大科研投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努力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