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空间:数据多重加密,你的数据,唯你可见!

资讯 TOM    2021-04-19 18:00

今天,智能手机在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手机的云空间里,例如记录生活点滴的照片、视频、联系人等。安全可信、值得信赖的云存储服务,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近日,华为云空间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四地联动举办的“你的数据,唯你可见”隐私安全主题沙龙,向用户展示了华为云空间如何通过创新的多重加密措施,确保只有用户本人可以访问和获取其存储在华为云空间的数据。

华为云空间:数据多重加密,你的数据,唯你可见!

数据端侧加密

用户的数据被上传到云空间服务器前,华为云空间就在设备端侧对其进行了特殊的加密处理,防止在后续的传输和存储过程中,用户的数据被非法窃取和解密。云空间会从KMS(华为云服务密钥管理服务)生成一个用户的帐号特有的用户密钥,此密钥由KMS生成,其访问和管理都由华为严格控制。用户密钥的传输受华为设备系统层安全机制(信任环)加密保护,未经用户的允许,任何人(包括华为)都无法获取此密钥并解密你的数据。

华为云空间:数据多重加密,你的数据,唯你可见!

传输通道加密

华为云空间采用HTTPS加密通道,在云空间手机端、Web端与服务器之间进行安全传输,HTTPS目前广泛应用于网银、银行、支付系统,最大程度保障传输安全。云空间采用权威机构(CA)签发的数字证书,选用高安全的加密算法套件,并由专门的组织进行管理、部署和维护。云空间实现了安全的web会话管理,对数字证书进行可靠校验,确保客户端始终只与信任的服务器进行交互,用户身份不被仿冒,数据不被篡改和泄露。

数据加密存储

华为云空间在存储用户的数据时,会将每个文件打散成几个区块,每个区块都会经过至少128位AES密钥进行单独加密。打散后的密文区块,不会跟用户密钥存在同一服务器中,因此在没有用户密钥的情况下,即使密文区块被非法获取,用户的数据也无法被非法破解。

image.png

未来,华为云空间将始终把用户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放在核心位置,秉承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科技保护用户隐私”的理念,持续通过先进的隐私安全技术应用,打造可信赖的云存储服务,为用户提供“你的数据,唯你可见”的安全存储体验,让用户畅享智慧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