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艺术成为生活方式 艺咚咚将大众收藏变成可能

资讯 TOM    2021-04-09 10:21

近年来,人们经常在看到艺术藏品在拍卖市场中拍出了天价的新闻中消息,其实不管毕加索拍的名画出1.6亿美元还是2.8亿人民币,都与普罗大众距离遥远。虽然在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当今社会,人们更加注重精神生活品质,普通老百姓也有艺术追求,希望将艺术品收藏作为自己业余生活方式,让家庭充满艺术气息,可以传统艺术品交易市场圈子小、价格高、渠道隐秘的现状阻碍了他们的追求。秉承"让艺术家走遍千山万水,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理念,东书房艺术为普通大众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服务。

让艺术成为生活方式 艺咚咚将大众收藏变成可能

艺术品收藏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并不是只有家财万贯的富人才能享受艺术收藏的趣味。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当下很多艺术收藏机构都打出了"大众收藏"的口号,希望让艺术品走入普通家庭。虽然理念相似,但是东书房艺术的做法与诸多同行不同,它认为艺术品收藏是有生命的,想让大众进入艺术收藏品领域需要在他们与艺术家、艺术品之间搭建沟通桥梁,降低艺术品收藏的门槛。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建立了覆盖艺术全产业链的平台,打造艺术界和艺术用户迫切需要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通过东书房艺术馆、东书房大讲堂,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对艺术品收藏有了深入了解;通过东书房艺术家、在中国游荡等项目,艺术家创作出优秀的作品,获得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增加了收益;艺术周边及衍生品的开发降低了收藏门槛,为艺术品收藏大众化提供了可能性……

让艺术成为生活方式 艺咚咚将大众收藏变成可能

和购买普通装饰品的需求不同,人们进行艺术品收藏领域最关心一个问题:作品的真实性、唯一性、可投资性如何保障?如果保障不了,岂不是花了艺术收藏品的钱买了高价装饰画?2020年12月26日,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上线消除了民众疑虑。

作为中国原创大众艺术品聚集地,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专注于原创平价大众艺术市场,直接招募、邀请艺术家入驻平台,进行作品创作、展示和销售,为艺术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艺术原作、版画以及文创衍生品的欣赏、购买与拍卖服务。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还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权威认证数据支持的艺术品交易平台,交易作品全部经过国家版权机构-贵州省版权局的"区块链版权存证"和"作品著作权"认证,打造全新的艺术品交易规则,建立艺术品交易诚信体系,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可以放心购买。

让艺术成为生活方式 艺咚咚将大众收藏变成可能

"大众收藏"的目的是让人们了解艺术收藏,通过收藏艺术品来更好的享受生活,为自己的生活居住场所、办公场所营造拥有艺术、时尚、文化的氛围,最终让艺术收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相信在艺咚咚旗下诸多机构的努力下,普通民众也能在艺术品收藏的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