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山西,读历史,走花路,赏春光——山西春日花季互动H5上线啦!

资讯 TOM    2021-04-03 16:4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挥别漫长冬日,我们迎来了疫情之后第一个自由出行的春天。清明与五一双节将至,正是山河春意暖融融,表里山河好春光的时节,去年春天宅家度日的枯燥乏味一扫而光,今朝春景更胜往昔。

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走出你的春日花路”春日花季互动H5,邀请省内外游客一起探寻山西的春日之美,在山西走出自己的缤纷花路!古人形容山西春日美景,免不了要夸赞几句百花争艳——“芳草桥边花满溪,登楼望欲迷。”也绕不开一湾春水的秀丽——“浮舟弄水箫鼓鸣,微波龙鳞莎草绿。”互动H5中覆盖山西11地市的赏花必游处,处处都是山河秀丽不容错过的春游目的地。

游山西,读历史,走花路,赏春光——山西春日花季互动H5上线啦!

作为“华夏文明的摇篮”和“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的山西,素来以雄浑壮阔的壶口瀑布、穿越千年风沙的长城以及绵延不绝的太行山麓闻名。但在古老庄严的宏大美景之外,小而美的精致“国风”山水也是山西的一大特色,花季美景比比皆是。山西到底有多少不同风格的“花路”呢?除了“迎春绽放满园花”的太原学府公园,也有“杏花微雨品酒香”的吕梁汾酒文化景区,既有漪汾公园的遍地烂漫芍药花海,更有千年古刹大同华严寺的落樱缤纷。无论赏杏花、桃花、梨花、油菜花,还是连翘、迎春、樱花,又或是紫荆、牡丹、芍药,山西都会在你面前展开一幅绮丽的画卷。

游山西,读历史,走花路,赏春光——山西春日花季互动H5上线啦!

运城 永乐宫外紫荆花香浸润绝美壁画

走过原平梨花节盛开的万亩梨园,从桃林沟的千亩桃花园,到鹳雀楼下黄河与油菜花的交相辉映,遨游在临汾古县牡丹园的牡丹花海之中。守口堡旁杏花微雨,九女仙湖桃花芬芳,太平村内梨花胜雪,永祚寺中牡丹艳绝群芳。游客赏春光、闻花香、游春景、品春食,在领略华夏古文明、探索古老秘境的同时,也畅游于春意暖融的花开盛景。

游山西,读历史,走花路,赏春光——山西春日花季互动H5上线啦!

晋城 穿越森林绿野,奇遇太行猕猴

专门为全国游客定制的“春日花路”互动活动优雅来袭,以上花季美景,你最心仪哪处?是不是挑花了眼,不知如何下手了?“走出你的春日花路” 山西春日花季主题打卡地互动H5应运上线啦!太原、大同、朔州、忻州、阳泉、晋中、吕梁、长治、晋城、临汾、运城11地市各大景区、网红打卡地以及乡村旅游资源,“杏花微雨时”“桃花笑春风”“油菜满地金”“紫荆啭黄鹂”“连翘不染尘”“迎春燕归巢”“芍药吐嫣红”“山樱抱石荫”“牡丹真国色”“梨花香堆雪”10大花季主题,总64个春日打卡地涵盖在内,任君挑选,遍览春日美景,体验风土人情。参与打卡,生成你的独家“花路”,与亲朋好友一同启程,玩转春日山西美景,徜徉多彩山河春意。

游山西,读历史,走花路,赏春光——山西春日花季互动H5上线啦!

那么如何才能定制一条专属于自己的“春日花路”呢?点击“开启花路”按钮,进入一个花开缤纷的“百花园”——在不停划过的花花中,选择你最喜爱的打卡地花朵图标,点击后花朵盛开成为一段“春日好时光”,同时也被收集进画面右下角的花束中。点击“完成选择”,生成专门为你定制的“春日花路”,沿花路打卡即可一览你pick的山西花季美景。最后,点击“分享”来呼朋唤友,看看你的朋友们都pick了哪些春日打卡地,趣味相投不如一同体验大好春光。我们朋友圈见!

“走出你的春日花路” 山西春日花季主题打卡地互动H5,等你来体验!送你一朵迎春花,快来定制你在山西的春日花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