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gelababy现身宋雨琦直播,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资讯 TOM    2021-05-31 09:59

前一段时间,Angelababy和宋雨琦之间不和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人说Angelababy疑似要退出《奔跑吧》,引起网友的热议。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事情。

Angelababy现身宋雨琦直播,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近日,综艺节目《奔跑吧》正在热播中,虽说前几年成员大换血,但总体口碑还是不错的,目前跑男中常驻嘉宾有李晨,郑凯,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等人,在这其中,只有Angelababy和宋雨琦是女孩子,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团宠”!

在上周的跑男节目中,有嘉宾成员泥潭大作战的游戏,就是互相拿着泥浆枕头打击对方。因为Angelababy和宋雨琦进行PK,当时Angelababy拿着枕头打的宋雨琦,而宋雨琦也很利索的反击。因此,就传出了Angelababy和宋雨琦不和的言论,更有人说,Angelababy要因此退出跑男。

5月30日,跑男节目组白天在三亚录制节目,晚上节目录制完成之后,宋雨琦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Angelababy和宋雨琦还商量着怎么撕李晨的名牌。而后,两个姑娘也小小的抱怨了一下跑男节目组的分组方式。因为团队中只有她们两个女孩子,还总是分不到一起。直播间中有说有笑,互动频频。至此关于二人不和的传言便不攻自破。

之前Angelababy和宋雨琦互打也只不过是游戏罢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度猜测了。在这里祝她们友谊长存,也希望她们越来越好!【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