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通知来了!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资讯 TOM    2021-05-21 11:27

最新通知来喽!端午假期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14日三天,放假不调休!马上就要到了,想好去哪玩了么?

此前,五一小长假因调休上了热搜,有很多网友对调休表示不满。除了两天周末和两天调休还有半天的五四青年节的假期,其实只放了半天假,相比五一,端午的一天假期还长一些呢。

端午之后本年度最大的一个节就是中秋和国庆了,今年的中秋是在周二,这就说明一年一度混乱的调休将会在9月份,让我们期待一下中秋和国庆的假期吧!又将会是怎样混乱的调休呢?是否会再一次预定热搜榜单呢!

 最新通知来了!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端午节在农历五月初五,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集祈福攘灾、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在这一天大家会一起吃粽子、赛龙舟、悬挂艾叶、菖蒲、喝雄黄酒、挂五彩线。一是为了纪念屈原,二是为了辟邪祛病。

大家觉得端午假期安排的合适么?大家喜欢这种没有调休的短假,还是喜欢用调休凑的长假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