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华为鸿蒙系统的规模化推送,看电子邮箱注册未来的样子!

资讯 TOM    2021-05-10 11:48

IOS和安卓和系统陪伴我们多年,这份宁静终于要被华为打破。据悉,最快6月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便有望正式开始规模化推送。伴随着保有量较大的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X2等机型即将开始使用鸿蒙系统,很多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而小编也看到了同为通讯设备,电子邮箱注册未来的样子。

如今,由于通讯行业的发展,电子邮箱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了办公场景,各类办公通讯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入,那电子邮箱的未来在哪呢?

从个人使用角度,邮箱也相当于是个人的IP象征,每次商务洽谈都会用到,被誉为第二张电子名片。而在选择邮箱时也应尤为注意。据悉,TOM VIP邮箱是一款专注商务沟通的办公邮箱,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简约、高效的沟通方式。163.net、vip.tom.com,以及即将上线的163vip.com、163vip.net后缀,配以3位超短域名相结合,寓意好运、财源滚滚、事事顺意等,应用在商务场合中,即彰显身份感也可以作为靓号进行收藏。预测在外来的市场,会成为更稀缺的资源。

从华为鸿蒙系统的规模化推送,看电子邮箱注册未来的样子!

从空间容量上TOM邮箱的VIP最高支持无限容量,单次发送500封邮件,及“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可以无限量的进行手机微信提醒,做到先他人一步回复及分享邮件。

如今,移动办公市场已极为成熟,微信办公的趋势显著,通过电子邮箱已可以实现微信及多场景的办公服务。期待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