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卫视为纪念袁隆平逝世,停播一期《快乐大本营》

资讯 TOM    2021-05-23 10:52

2021年5月22日13点07分,“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在湖南省长沙市逝世,享年91岁。袁隆平是我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利用水稻杂种优势的科学家。

湖南卫视为纪念袁隆平逝世,停播一期《快乐大本营》

湖南卫视之后宣布调整节目编排,《快乐大本营》停播一期。并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因你丰足,永无饥馑。今夜,我们一起缅怀。永远缅怀!永远致敬!”。今晚播出的节目变更为:19:30播出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雪国的篝火》;20:10播出电影《袁隆平》。

据悉,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很重要:第一次采取户外录制方式。《快本》为了这次改版,做了很多宣传工作,如今说延期就延期,损失惨重,但是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袁隆平祖籍江西,出生于北京,最后在湖南长沙定居,所以湖南和袁隆平有很深的感情。

那么对于湖南卫视的做法,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