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群发邮箱哪个好?外贸邮箱命名,外贸邮箱系统怎么管理?

资讯 TOM    2021-05-17 10:29

注册外贸邮箱,要考虑国际邮件收发、微信邮件提醒、空间容量大、邮件群发等。使用了这么多邮箱后,发现TOM企业邮箱的国际邮件情况稳定些,相比其他邮箱,对我们这样的外贸公司来说真的事半功倍了。

外贸群发邮箱哪个好?外贸邮箱命名,外贸邮箱系统怎么管理?

外贸邮箱管理哪个好?

外贸群发一般为开发信,为了显示专业,通常会注册收费邮箱,因为有像TOM收费邮箱,无论是VIP邮箱还是企业邮箱都有独立海外服务器、SSL加密保障,收发信送达更稳定,跟国外客户可做到及时沟通。

外贸邮箱命名

外贸邮箱名字的命名,常用公司英文名称作为邮箱后缀,让客户收到邮件后,通过邮箱名字就知道你的公司名称。而且国外网站无论大小,通常都会留企业邮箱。

外贸群发邮箱哪个好?外贸邮箱命名,外贸邮箱系统怎么管理?

外贸邮箱系统怎么管理?

外贸企业邮箱有统一的管理员进行名称设置、员工邮箱容量控制、部门群组创建等,帮助企业安全存储邮件信息和管理员工收发信。

TOM邮箱还可以利用密送发、群发单显、邮件群组,几个功能的使用要看我们具体的应用场景了。【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