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免疫力不好,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知道一下

资讯 TOM    2021-05-24 17:25

爱一个人的表现通常就是付出,父母总是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尤其是在吃这件事情上,往往给孩子补充最好的营养。可是很多时候,家长们会发现,孩子体质非但没有变好,身体反而越养越瘦。这其实可能跟孩子的免疫力差有关,人体免疫力对人体健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知道人体免疫力低下,而免疫细胞又较少,会使人体很容易被病毒入侵,引发一些病变,并一发不可收拾。那么怎么改变孩子营养不吸收情况,家长可以一起来学学吧!

孩子免疫力不好,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知道一下

怎么改变孩子不吸收营养的现象?

1、保持规律的作息

孩子作息时间不规律,不仅会导致身体的免疫细胞TH17出现异常,进而影响到整个人体的免疫系统。而且还会对孩子生长激素的分泌造成影响,要知道生长激素的分泌最为旺盛的时间分别是21:00-1:00,5:00-7:00,如果错过这两个时间段,就等于错过了孩子长高的黄金期。

2、运动习惯

孩子的自觉性并不强,所以想要孩子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离不开家长的督促。刚开始时家长可以给孩子安排一些散步或是慢跑的运动,循序渐进,使孩子习惯且乐于接受这样的运动,再安排长跑或是其它运动。父母若是能和孩子一起锻炼,那便是对孩子最好的鼓励。

3、营养也要均衡

儿童的饮食和营养,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均衡的膳食营养是通过各种食物的合理搭配,及正确的烹饪方法来实现的。谷类、肉和蛋类、蔬菜和水果以及奶制品是构成平衡膳食的主要食物。尤其是奶制品,是提高孩子免疫力的不二之选,增强体质的优质营养来源。

孩子免疫力不好,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知道一下

牛初乳是现代一种健康的食品,被誉为“21世纪免疫之王”。要知道牛初乳是母牛犊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含有丰富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及加速组织生长修复的生长因子,具有调节免疫力、改善胃肠功能、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菌等作用。而孩子日常适当进食添加牛初乳的营养补充剂,比如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就是很好的选择。那么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其实牛初乳除了和普通牛乳一样的功效和作用以外,主要还添加了免疫因子,免疫球蛋白的含量比一般牛乳高60倍,同时促进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因此而具有提高免疫力,牛初乳与钙的营养搭配,协同补钙效果好。促进孩子生长发育的作用。这里家长可以试试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基本保留牛初乳中大部分营养元素,能帮助孩子更好地增强免疫力,营养成分是每片含量,每100g就含有2.96g的免疫球蛋白,同时还添加了9.65g的钙质,提升孩子免疫力的同时,又能更好地帮助孩子补充钙质。而且这款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包装是Q版漫威英雄和萌萌哒的小熊造型,吃起来会有一股好闻的奶香味,孩子更喜爱吃。

孩子免疫力不好,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知道一下

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家长都了解了,那么关于如何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建议家长让孩子做好上面这几点的同时,另外,便是为孩子备上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让健康护着孩子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