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姐妹淘》第二季开播 张柏芝被好友赞为“侠女”

资讯 热点舆情 2021-06-05 15:24

6月3日,江苏卫视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阳光姐妹淘》第二季开播,张柏芝携好友张文慈空降首期节目,展现出二人令人羡慕的神仙友谊。 张柏芝在节目里首次透露自己与张文慈、邓萃雯三人因探访留守儿童成为好友,还因很会照顾人被好友张文慈称为“侠女”。

节目中,张柏芝与闺蜜张文慈的相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趣事。在钓小龙虾的过程中,张柏芝展露幽默属性,直言“钓虾比找男朋友更难”。晚饭时间,张柏芝下厨做了蒜香和麻辣两种口味小龙虾大秀厨艺。饭后的闲暇时光,闺蜜二人聊起过往趣事,谈及成长感触,画面温馨美好。张文慈还爆料,张柏芝非常义气,对身边的朋友和工作人员都照顾有加。在被主持人问到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间的关系时,张柏芝表示要尽自己所能给孩子最多的陪伴,确定自己的目标和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令人感触颇深。

节目最后,张文慈大方表白闺蜜,称张柏芝是自己的小太阳,她们两人的深厚情谊也让很多观众动容,纷纷留言表示“神仙友情我慕了”“好想让柏芝姐姐做我闺蜜啊”!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