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用邮箱,企业邮箱哪个最好用?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06-28 13:59

常用国际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哪个最好用,这也很多国际贸易行业从业人员的普遍疑问。

个人建议可以试下TOM企业邮箱。我是做销售的,当时领导安排选择企业邮箱时比较注重海外邮件往来方面是否稳定,做我们这一行的,特别担心邮件传输慢了,可能生意就没了,这也是当初选择TOM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微信随心邮可以实时提醒新邮件,也是比网页邮箱是收信更快;发送海外邮件也可以直接点对点送达功,也就不会误事了。

常用邮箱,企业邮箱哪个最好用?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在选择考虑邮箱上常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的时候,也会考虑到安全的问题,本地服务器存储、安全性更高、防盗措施更严谨,智能过滤反垃圾系统稳定性非常强,密保、手机验证、IP限制等多层安全防护系统,保证邮箱账号的安全采取了全程SSL邮件加密技术从而保证通信安全,用户也无须担心邮件密码和通信内容被恶意监听。除此之外,他们还在服务器的所有端口进行加密,彻底保证用户的操作安全和邮箱安全。

常用邮箱,企业邮箱哪个最好用?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注册流程如下:

1.选择企业邮箱品牌,企业邮箱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是企业看中的基本特征,所以相对而言具一些老品牌更值得考虑,本文是以TOM企业邮箱举例的,该企业邮箱是TOM在线旗下的主要产品,有着23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并且是和记黄埔与长江实业投资的企业,在经济背景上也颇具实力。

2.提交信息,对接企业邮箱售前客户经理,根据指示完成公司域名解析,企业邮箱的服务就基本完成开通,有管理员进行设置即可开设员工邮箱。

3.使用TOM企业邮箱可以绑定“随心邮”,员工能够直接在微信收取和发送邮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