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葡萄牙连送乌龙球,遭德国4-2大逆转,下一场葡萄牙对战法国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资讯 TOM    2021-06-20 11:25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00,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迎来一场强强对决,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国队对阵卫冕冠军葡萄牙。德国队4-2击败葡萄牙队。

欧洲杯:葡萄牙连送乌龙球,遭德国4-2大逆转,下一场葡萄牙对战法国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比赛开局15分钟,C罗左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打进一球。这也是C罗在欧洲杯正赛中的第12个进球,继续巩固他在欧洲杯总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第22分钟,格雷罗右侧角球传入禁区,鲁本-迪亚斯头球摆渡,塞梅多跟上射门踢在了边网上。第28分钟,格雷罗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若塔头球顶高。随后鲁本-迪亚斯和格雷罗均打进乌龙球,葡萄牙打入3球“帮助”德国2-1逆转。

下半场比赛,德国队继续猛攻,51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精妙直传,戈森斯禁区左侧接球传中,哈弗茨快马赶到,右脚将球送入空门,德国队3-1领先;第60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传中,戈森斯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德国队再拿下一分。第66分钟,C罗后点将球勾回门前,若塔及时跟上,右脚推射破门,葡萄牙拿下一份,2-4落后德国队。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得分,最终德国队4-2战胜葡萄牙队。

这是德国队获得本届欧洲杯的首场胜利。两轮战罢,该组之中,法国1胜1平积4分位居榜首,德国和葡萄牙同为3分,德国暂居第二,出线主动权又回到了自己手中。而卫冕冠军球队葡萄牙面对这样的战绩,也应该感受到出局的危机。下一场比赛是6月24日葡萄牙对战法国队,这场比赛让葡萄牙不能后退一步,一旦再输法国队,或许葡萄牙与C罗要与欧洲杯提前再见了。

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欧洲杯的下一局比赛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