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新增1例东莞报告本土确诊,系19岁学生,轨迹已公布

资讯 TOM    2021-06-21 11:07

根据最新消息,2021年6月20日0时~24时,广东省全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据悉,该确诊病例人员是一名贾姓男子,在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就读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是学校的一名住校生。

广东新增1例东莞报告本土确诊,系19岁学生,轨迹已公布

6月20日,这名学生的核酸采样结果经复检呈阳性,而后立即转往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最终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随后,相关人员的工作立即展开,他的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消毒处理。

在这之后,这名学生所在的学校也决定学校只进不出,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统一提供线上教学。住校人员全部回到宿舍,校外人员居家隔离,校区两万师生不得离校。相关人员也成立物资供应小组,为师生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物资,保证师生的基本生活需求。目前这名学生的活动轨迹已经公布。

6月5日至11日,在校门口创客坊美食街吃饭,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6月12日晚,到麻涌“DHair”理发、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餐厅”用餐。

6月14日晚,到麻涌星河城商场KKV超市、屈臣氏、创客坊“一点点”购物,后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6月15日晚,到创客坊“易站便利店”购物并前往古梅路“兰州牛肉拉面”吃饭,后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6月16日晚,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6月17日,晚饭后分别前往麻涌镇星河城商场嘉荣超市和名创优品购物。

6月5日至6月18日,除到达上述地点外,其余时间均在校内活动。6月19日凌晨,作为其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送至校内学术交流中心隔离观察,后闭环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此后,相关人士也提醒大家要时刻做好疫情防范准备,出行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外出回到家一定要及时消毒,尽量避免公共场合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服从指示,我相信,疫情终会过去的!【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