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排收官战3比0完胜美国队,无缘四强赛,七连胜结束世界联赛之旅

资讯 TOM    2021-06-21 11:11

北京时间6月20日18:00,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女排联赛第15轮的一场终极对决,也是中国女排的收官之战,对手是堪称本届赛事最强对手的美国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0击败对手,送给对手首场失利的同时,也以15战10胜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赛事的争夺。

女排收官战3比0完胜美国队,无缘四强赛,七连胜结束世界联赛之旅

在上一轮比赛击败俄罗斯后,中国女排取得了在本届世界女排联赛的6连胜,但是由于在赛事前半程输球太多,已经提前无缘积分榜前四名,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四强战。不过本场比赛对战美国女排,对于女排队员训练有着不小的意义。

第一局比赛开始,颜妮拦网率先为中国女排拿分,在朱婷的发球轮连下5分,奠定优势。暂停回来,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以25-10大比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美国女排稳住阵脚,没有让比分从开局就被拉开,但中国女排始终掌握主动,两大进攻主力朱婷和张常宁各自得到6分,期间,朱婷强攻得手,但是在美国队的进攻中打到朱婷的眼睛,不过并无大碍,最后中国女排以25-2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一开始,美国队便开始反攻,3-0领先中国队。不过中国女排并没有自乱阵脚,随即调整战术,朱婷发球ACE,希尔一传送分,阿金德拉沃2号位背飞打中,颜妮3号位冲进快球得分,龚翔宇轻吊打成,中国女排12-10完成反超,最后中国女排25-17轻松拿下第3局。最终中国女排以3-0战胜美国队。

中国女排豪取七连胜,但由于二队阵容在第一和第二周的比赛中表现不甚理想,输掉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结果中国女排最终本届世界女排联赛四强。作为东京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热身赛,虽然成绩不如预期,但是二队阵容在这样的大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她们的目标就是东京奥运会中,剑指冠军。虽然无缘本届世联赛四强,但是我们更期待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中的表现。【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