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不计成本只为做出用户喜爱的好产品

资讯 TOM    2021-06-18 11:49

6月8-10日,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受邀出席了第二十一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大变局下开新篇》。

在本次论坛上,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分享了自己做元气森林的初衷,并表示中国需要的是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元气森林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用户在每一个环节的流失,做产品的时候不考虑成本,只考虑用户喜欢不喜欢,元气森林也一直极致追求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在论坛上唐彬森对近些年,不少传统企业追捧“互联网思维”的现象,做出解析并呼吁传统企业不要盲目模仿,其实互联网的核心精神就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精神、追求用户极致体验的精神。一款产品从想法到研、产、销是一个复杂综合的事情,元气森林上线至今从未考虑成本,只为研发最好的产品。

元气森林不计成本只为做出用户喜爱的好产品

从元气森林的产品不难看出这一点,从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所使用的赤藓糖醇,它的口感跟糖的口感接近,但是成本比阿斯巴甜要贵50倍。再到,其燃茶饮品所用的茶叶只泡了一次就扔掉。并且元气森林的果汁气泡,所有的甜味全都来自水果,内含99%的果汁。元气森林为了好产品不计成本,元气森林在颠覆式体验为用户创造了巨大价值的时候,其他一切,包括价值创造,包括能够从中间所获取的价值,都会自然到来。

商业模式是非常多样化的,每一个企业都有它自己不同的模式和特点,但是归根到底,一切商业的变化,它的起点和终点最后还是回到产品及用户体验本身,这是元气森林所要面对的挑战,也是元气森林一直追求的。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产业只是思维角度的转变,并没有思维方式、方法的不同。做好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才是关键,对于元气森林来说购买元气森林,并非是结束了一次交易,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