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场99秒破门!丹麦1比2憾负比利时,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现场见证巅峰对决

资讯 TOM    2021-06-18 15:31

北京时间6月18日0时,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丹麦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以1比2憾负。比利时队已锁定16强名额,提前晋级。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亮相现场,与球迷共同为巅峰对决喝彩。

本场比赛开始仅99秒,德纳耶尔的出球失误,霍伊别尔抢断之后助攻波尔森破门得分,丹麦队1-0领先。

第10分钟,全场暂停,球员、球迷、教练和裁判们都起立,为上次比赛负伤的埃里克森鼓掌1分钟。全球球迷共享这份足球的温暖时刻。

整个上半场,比利时都未能发起有效进攻。直到第53分钟,卢卡库发动反击,替补登场的德布劳内助攻小阿扎尔破门,比分来到1-1平。

第69分钟,比利时打出连续传切配合,最终阿扎尔横敲,德布劳内左脚大力抽射破门,进球之后的德布劳内拒绝庆祝,比利时队2-1反超比分。

丹麦队在主场球队的助威下,奋起反击。最终在第86分钟,布莱斯维特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最终1比2负于比利时。

本场比赛也为B组决出了首个16强名额,丹麦队则收获两连败,在下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必须获胜才能保住晋级希望。

本场比赛中,国际高端家电品牌gorenje现场亮相,与观众一同见证比利时胜出,也共同为埃里克森献上祝福,为全球球迷展现足球文化的温情与尊重。

开场99秒破门!丹麦1比2憾负比利时,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现场见证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