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瑞德通风设备服务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资讯 TOM    2021-06-21 12:00

2017年初,格瑞德集团成功中标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设施(123#)地块通风项目,合同总金额近千万。

 格瑞德通风设备服务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是当地重点项目,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要求检验测试运行的风机、风机箱等通风设备,能够平稳高效地运行,充分保证整个通风系统的正常运行,维持室内通风换气。

 格瑞德通风设备服务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格瑞德集团主要提供DTF系列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DFX系列风机箱、HTFC系列风机箱等DTF系列轴流式消防排烟风机设计有特殊的电机冷却系统,风冷电机内置型式。具有高效节能,运行平稳,噪声低,耐高温结构合理等特点。

DFX系列和HTFC系列风机箱产品具有噪声低、振动小、运行平稳可靠、安装方便等特点,兼具消音和空气过滤作用。

 格瑞德通风设备服务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格瑞德集团所提供的设备能够根据施工要求按时进场,设备质量良好,部件和材料等达到检验指标和性能要求,提供的设备调试正常、运行平稳噪声低;公司提供售后服务并及时对用户实行质量跟踪服务,服务态度非常好,客户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