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戴姆勒与大众工厂因缺芯减产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30 14: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8月27日宣布,受芯片短缺影响,其位于意大利的一座负责生产轻型商用车的工厂将暂停生产。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可以证实的是,由于一个供应商的芯片出现了短缺,塞维尔(Sevel)工厂将在下周暂停生产。”

Stellantis减产,戴姆勒减产,大众减产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

意大利全国工会Fiom-Cgil也在8月27日早些时候表示,该工会被告知,全球电子元件短缺将对Stellantis的多座工厂产生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塞维尔工厂。工会称:“很明显,供应短缺可能会对梅尔菲(Melfi)等其他装配厂的工人产生影响。”

戴姆勒也因芯片短缺延长了其位于德国和匈牙利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的减产时间。该公司将于本周在德国暂停不莱梅(Bremen)和拉施塔特(Rastatt)工厂的生产,并在匈牙利暂停凯奇凯梅特(Kecskemet)工厂的生产。此外,该公司位于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工厂也将减产。

戴姆勒不莱梅工厂雇用员工超过1.2万人,负责生产C级轿车和GLC SUV;拉施塔特工厂员工人数为6,500人,负责生产A级轿车;凯奇凯梅特员工总数为4,700人,负责生产B级轿车;辛德芬根工厂员工数量为2.5万人,负责生产S级轿车、E级轿车和EQS纯电动轿车。

另外,大众也将因为半导体短缺在德国延长减产时间。9月5日之前,该公司位于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工厂每条生产线将只运行一个班次。位于茨维考(Zwickau)和德累斯顿(Dresden)的工厂也将以较低的产能维持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