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将重赛,对手申诉成功,中国队金牌银牌被取消

资讯 TOM    2021-08-28 14:04

北京时间8月28日,东京残奥会继续进行,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东京奥组委宣布女子50米自由泳(视觉障碍S11级)将重赛,中国队选手马佳和李桂芝的金牌及银牌将取消,重赛日期还未公布。

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将重赛,对手申诉成功,中国队金牌银牌被取消

根据消息,在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包揽了金银牌,马佳29秒46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另一位选手李桂芝获得银牌,但因决赛赛后有国家提出申诉,表示自由泳决赛中由于选手间产生了接触而影响了比赛成绩,并且该申诉被东京奥委会所承认,经由裁判团队商议决定该项比赛需重赛,重赛时间暂未确定。另外,马佳和李桂芝的金银牌也被取消。

8月27日,中国队在一天时间内获得12枚金牌,以20金11银14铜的数量暂列奖牌榜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是突然被取消了1金1银,变成了19金10银14铜,让不少观众有些难以接受。

东京奥运会上,这样的情况没有出现过,但在残奥会上,这样罕见的一幕发生了:比赛都结束了,金银牌也颁发了,但现在,被要求重赛,奖牌也被取消。纵观整个奥运史,这种情况也是实属罕见。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队没有提出申诉,日本队选手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

不过,金牌和银牌突然被取消,需要重新比赛,对于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来说是一个心理上的考验,不过我们依然相信,只要她们及时调整好心态,专心比赛,同样也能取得好成绩。目前,即使被取消1金1银,中国队的奖牌数依然排名第一。

最后,让我们期待残奥会上的健儿们取得好成绩。【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