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5小游戏制作开发大概要多久,微信h5的游戏开发成本有多少?

资讯 TOM    2021-08-29 14:24

国内有很多商家在用h5的游戏做营销,诸如TOM游戏等出色的开发商也脱颖而出,成为了H5小游戏定制领域的翘楚,本期我们借助TOM游戏,分析一款h5小游戏制作开发大概要多久,微信h5的游戏开发成本有多少,作为商家又该如何控制开发h5小游戏的成本呢?

以国内比较专业的开发服务商TOM游戏为例,玩法简单的h5小游戏,大概1-2周开发完成,如果玩法较复杂需要1个月左右,具体开发时间与游戏品质、呈现效果有最直接的联系的。

h5游戏营销帮助了很多企业瞬间提升用户活跃和转化,但也需要足够的成本支持。为了控制开发h5游戏的成本,单独组建个团队不是好方法,因为除了过高的技术人员工资,后续维护成本也一定会让你发愁的,而一款游戏如果找开发商制作万八千就差不多了,直接用模板会更便宜些。

h5小游戏制作开发大概要多久,微信h5的游戏开发成本有多少?

所以总结下来,自己组建团队其实远不如直接找开发团队来的实惠。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h5小游戏制作开发或者营销推广窍门,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者联系TOM游戏开发商咨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